【土银】生日愿望

* ooc和bug我的。

* 流水账。

* 甜味,一发完。

* 生日快乐啊❤


啊,出现了,十月十日,是我阿银可以随便吃甜食的日子啊。银时睁着眼盯着天花板过去两个小时,所以这种小学生去郊游的心情怎么回事!


切,我啊一点也不期待啊。


话说回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补钙吧,在这种日子里好好摄取钙质一切都能变得顺利。


“都说了!这不是你一大早起来喝完三盒草莓牛奶的理由!”


“啊?什么新吧唧,你要给我买咖啡牛奶。”银时掏着耳朵,不在意的说道,“新吧唧这么唠叨都是因为钙质摄取不足啊。”


“所以新吧唧快去买醋昆布阿鲁”神乐带着定春晨跑回来了。


“这些都没有任何联系吧!话说回来神乐什么时候会晨跑了!”


“总觉得身处妙龄少女的我不能再和死鱼眼眼镜一样堕落下去了呢阿鲁,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变成大叔的日子更漫长了啊。”


“喂喂喂,别吵架啊,你们谁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喂!”银时愤愤的试图打开第四盒草莓牛奶被两个小鬼阻止了。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阿鲁)!”


为什么身为男主角的我会被那两个臭小鬼扔出万事屋啊,妈妈把你们养的这么大喝点草莓牛奶怎么了两个混蛋,真够小气的。


“这不是旦那吗?”冲田挥着手打了招呼,“旦那有什么想吃的吗?今天,是你生日吧。”


“总一郎君!没想到...没想到整个剧最关心我的是你!那么我要来十份巴菲,多谢款待。”


“是总悟不是总一郎,旦那真是一点也不客气啊。”冲田撑着下巴看着对面银发的男人,“喂,旦那,我说你和土方先生是在一起了吗?”


“啊?多串君?你再说什么呢总一郎君,散布谣言是要被抓起来的,就算你请我吃十份巴菲外加三层超大份蛋糕我也不会原谅你哦。”


“旦那擅自增加了什么东西。”冲田从兜里掏出一张卡,推到银时面前,“反正是土方先生请客,要吃什么随意点吧。”


“出现了!散发着金钱味道的黑卡!岂可修,阿银我也想要这种随意挥霍的生活啊!”


“从刚刚我就想说了,旦那,你吃了这么多没关系吗。男主角在自己生日这天因为糖分摄取过多意外身亡大概是第一人吧。”


“喂喂喂不要这么面无表情的说些诅咒人的话,我知道了哦,阿银可是有好好控制糖分摄入的。”


“喂总悟,你拿了我卡在干什么啊?!”土方凶神恶煞的冲了进来,“要付钱的时候发现卡不见了啊,然后就是付了些乱七八糟的账单短信进来了。你在这种只有天然卷才喜欢的店里买了什么?!”


冲田自然在土方冲过来的时候迅速闪开了并且架起了加农炮对着土方十四郎毫无预警的就是无情一炮。


银时端着手里的蛋糕,死鱼眼对上青光眼,两个人因为大爆炸被老板赶出来了:“哦多串君。”


“什么啊,你这家伙也在。”土方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冲田这小子。


“这种表情和这种语气是怎么回事,已经一把年纪了还在叛逆期的话妈妈我可是会哭的哦,什么时候多串君才能体会到妈妈一个人把你带大的艰辛呢。”


“啊?你这混蛋说话的时候先想想清楚嘴里的巧克力蛋糕是谁付的账。”


“对不起,是阿银不懂事,土方大人原谅人家吧。”


“好快!变脸的速度!”土方吐出一个烟圈,“喂,天然卷,甜食就那么好吃吗?”


“那是当然的,比起什么蛋黄酱来说。”银时塞下最后一口蛋糕凑近土方呼了一口气,“感受一下阿银香甜口气啊混蛋。”


“那...我就不客气了。”


这家伙在干什么啊,怎么就亲上来了。啊这个混蛋到底多有经验,尼古丁的味道...果然还是让人不爽啊。


“嘁,味道也不怎么样。”土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咖啡牛奶和甜甜圈,“路上碰到万事屋那两个小鬼交给我让我给你的。”


“太好了,妈妈果然没有白疼那两个小鬼,这种装作不在意却在背地里准备惊喜的恶俗戏码还真是令人感动啊混蛋。说起来你刚刚说了什么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话,什么叫味道不怎么样,你的尼古丁味道才是臭死了啊!”


“喂,天然卷,生日快乐。”土方粗鲁的扯过银时,“我会戒烟的。”


“你戒烟不戒烟关阿银什么事情啊,阿银的生日愿望可不是这样的,阿银我啊希望未来的一年都......”


“啰嗦,接吻的时候要闭眼。”

评论(1)
热度(26)

© Kitsu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