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百分比(上)

* ooc和bug我的。

* 流水账。

* 甜味,上下。


* 微量轰出胜,轰出,幼驯染比不上天降系列。

   轰出日!!!万岁!!!




- 我从没见过绿谷出久这样的人。


1.

轰焦冻眯起眼看着不远处和爆豪并列走的绿谷,爆豪胜己摆出不耐烦的姿态,绿谷有点紧张挠了挠后脑勺又自顾自的找了些话题试图继续聊下去。


绿谷出久侧过头确认爆豪表情的时候,余光瞟到了轰焦冻,立马挥着手笑着打招呼:“轰君!”


虽然小声,轰焦冻依然听到了爆豪胜己那一声“嘁”。


“啊,是绿谷。”轰走了几步,有意识变成了轰出胜三个人并列走的样子,“要去买什么?”


“笔记本!”绿谷出久突然有种松口气的感觉,轰君在的话,自己终于不用演独角戏了。


“记录英雄的那种么?”轰侧过头看着绿谷。


“嗯!”


“那他?”轰扫了一眼爆豪。


很明显爆豪胜己清楚的接受到了来自轰焦冻的恶意,一把扯住轰的领子:“啊?你对我是有什么不满么,阴阳脸?!”


“诶,小胜轰君不要打架啦,这可是大街上,突然这样……”


“少啰嗦,废久!”


轰焦冻原本不想理会爆豪只有三岁水平的挑衅,结果突如其来的使命感让轰先出手对着爆豪就是一拳:“所以不要叫绿谷废久了。”


“废久废久废久废久!啊,阴阳脸关你什么事,废久都没说什么吧,而且他也很喜欢吧?!啊?废久?”爆豪反手也给了轰一拳。


被点名的绿谷出久有点手足无措,被爆豪盯着非要自己说喜欢废久的叫法的结果就是被吓到打嗝了。


轰焦冻觉得自己的行为也很幼稚,为难的是绿谷,突然停下了还手的动作,也理所当然受了爆豪一拳,这一瞬间轰焦冻突然觉得爆豪胜己这家伙可能真的很想杀了自己。


“轰君!”绿谷出久凑近,“轰君没事吧?”


凑的好近!轰焦冻眨眨眼说道:“没事。”


“嘁”爆豪胜己捡起地上的包说道,“真够无聊的,走了。”


“啊小胜…”绿谷看了眼轰焦冻,又看了眼不耐烦的爆豪胜己,最后还是摇了摇头道,“怎么说也要给轰君包扎一下吧。”


“随便你。”


结果爆豪还是跟着绿谷买齐了药水纱布,然后一副不爽想爆炸又强忍的表情看着绿谷给轰焦冻包扎,喂喂喂,最后给轰焦冻脸上贴ok绑的时候未免也凑太近了吧?!


不爽——


10%,轰焦冻计算着。


2.

“诶?!这是什么...”绿谷拿着丽日御茶子递过来的校刊,“最...最受欢迎的男生?第二?!”


“绿谷果然很厉害啊,居然排第二。”丽日双手握拳挥舞着,“朝着第一出发吧。”


“啊,这种事情上怎么努力也没用吧?而且第一可是....”绿谷看了看上面加粗划重点的No.1,“是轰君啊。”


“出久觉得自己不如轰君吗?爆豪是第三呢。”丽日歪着脑袋做思考状,招呼着不远处的饭田天哉,“班长觉得呢?”


“这种排名居然没有我的名字。”饭田一副被打击的样子,恹恹的说:“非要说的话,爆豪很难以接近吧,比起轰焦冻这类冷冰冰的人设,爆豪更可怕才是,果然轰焦冻才符合校园剧人设吧。”


“说的也是呢,轰君真是厉害又帅气的人。”


“......谢谢。”


轰焦冻突然出现,绿谷出久似乎意识到刚刚轰焦冻听到了什么,瞬间手舞足蹈试图挡脸,“为什么轰君走路没声音啊?!”


绿谷出久的话带着点不自觉的撒娇,轰焦冻则是弯了弯嘴角道:“抱歉抱歉。”


20%,绿谷出久,可爱。


3.

“哦!绿谷!这边!”饭田端着牛肉定食招呼着绿谷一起。


“饭田真的很喜欢吃牛肉呢。”绿谷也带着一如既往的猪排饭在饭田对面坐下了。


“绿谷不也是经常吃猪排饭。”


“啊,小胜。”绿谷的脸明显在看到爆豪端着的加大份特辣拉面僵了一下,还是弱弱的打了招呼,“这里有位置。”


“切。”带着一副勉为其难的表情爆豪坐到了绿谷身边,“废久果然是废久,还是猪排饭。”


“这不是轰焦冻吗,没座位吗?”饭田天哉觉得自己说出这句话以后瞬间呼吸都困难起来,糟了,忘了爆豪和轰水火难容。


“轰君吃荞麦面啊。”绿谷出久笑了笑道,“和小胜一样,总觉得都很符合各自性格。”


“废久想死吗?!”


绿谷连忙摆手摇头赔着笑:“只是小胜很厉害的意思。”


轰焦冻卷起了面条蘸上了调料递到绿谷嘴边:“要尝尝看吗?”


饭田觉得修罗场三个字都不足以形容现在的气氛,爆豪可是差点把桌子拍散了喂,为什么轰还是一脸平静而且坚持不懈的举着筷子啊,拜托了绿谷不管怎么样总要先解决一个人吧,你是想学校被拆了吗,说起来为什么我要和这三个人吃饭啊。


“.....轰君。”


“废久,你敢吃试试看?!”


“啊——”


“啊?”


英雄科一年级A班,饭田天哉郑重的发誓,以后绝对绝对不和修罗场三人吃饭,不然对不起和桌子一起毁掉的牛肉。


30%,爆豪胜己,太弱了。


4.

“叫这个名真的没问题吗?”


绿谷出久露出笑脸,摸了摸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Deku也没什么不好的,以后要更加努力,加油的意思在里面吧。说起来,轰君直接用本名吗?”


“嗯。”轰焦冻想了下还是问道,“叫焦冻不行吗”


“诶不是,当然不是!焦冻很好,也十分简单明了。”绿谷觉得自己最近在和轰君相处的时候总是意外的紧张啊。


“嗯,我也觉得出久很好。”


咦?!太狡猾了吧,轰君。绿谷出久红着脸,对轰突然改变称呼有点...高兴?


“出久一直叫爆豪胜己小胜。”


“那是从小就......”


“所以会有不甘心啊。”轰焦冻盯着绿谷出久,“我们是朋友吧。”


“嗯,当然了!焦冻!”


40%。


5.

绿谷出久放下牛奶瓶,控制不住的打了个饱嗝。


绿谷引子笑眯眯的说:“最近小久很喜欢喝牛奶啊,明明以前不喜欢,说什么有腥味。”


“焦冻说喝牛奶会长高!”绿谷有点难以接受的趴在了饭桌上,“总觉得还是不好喝啊。”


“那么试试草莓牛奶,巧克力牛奶之类的?”轰焦冻认真的听完绿谷昨晚上和妈妈的对话。


“听上去不错的感觉!”


“会比原味更甜,腥味的话会喝不出吧。”轰焦冻看着绿谷的毛茸茸的脑袋有点想伸手的冲动,事实上,也伸出手了。


“总觉得是因为十公分的身高差距,所以焦冻很喜欢摸我头发啊。”


“讨厌?”


“不讨厌,只是也有如果自己能长高点的话也可以摸一下焦冻头发吧,看上去和自己的头发完全不一样啊。”绿谷出久的内心闪现出感叹号,说出来了,这种要求!


“出久的话,可以。”


“好软!”绿谷出久试探性的摸了下,“啊,果然头发软的人脾气也很好啊,焦冻真是个温柔的人。”


50%,出久才是那个温柔的人啊。



评论
热度(27)

© Kitsune | Powered by LOFTER